微商的十大死法!

wechat1

1:輕率選擇產品的微商
不調研、不評估,不體驗,選擇一些連註冊商標都沒有的三無產品。有人推薦,覺得有利可圖就做,透支朋友圈信用,自斷後路。

2:抱著試試看心態的微商 拿了產品自己用卻不用心做,要么不做,要么全力以赴,微商是生意,做得好還是大生意,誰見過先拿一兩樣東西擺在貨架上邊賣邊看的超市老闆?心態決定投入、投入決定產出!

3:看重眼前利益的微商 這類微商在乎單個產品利潤空間,不懂讓利分享,不懂搭配銷售,不懂利用網絡倍增的威力,所以只能混跡在一個狹小的圈子,做點零售,賺點零花。一定記住,網絡時代,心有多大,未來就有多大!

4:不備貨靠代發的微商 量小,拿貨成本高、沒有價格優勢,宣傳推廣靠純轉發,朋友圈信任度差、不能及時供貨,客戶滿意度低。

5:總覺得是在幫朋友打工的微商 微商是自己做生意,朋友提供信息、資源、一路輔助,賺取合理的差利無可厚非,互利互惠,不感恩也罷了,至少不該心生芥蒂。指尖大的心胸裝不下饅頭大的夢想!市場空間無限大,該想的是怎麼和朋友一起共贏天下!

6:“微銷初期”產品品牌過於繁多的微商 佩服這類人極其旺盛的精力,每天平均至少十條以上推廣信息,自己刷得歡,朋友看得厭,這類微商,朋友圈營銷會越做越窄,不選擇拉黑的只有兩種人:礙於情面的身邊人和承受能力極其強大的微友。當然,如果你有自己的公司、員工眾多、有自己的網站平台、網店信譽高、網絡足夠大,粉絲足夠多,口碑足夠好,不多賣幾款產品確實對資源的浪費!

7:依賴思想嚴重的微商 不主動學習,不積極思考,不和下級代理進行有效溝通,過於依賴上家、依賴團隊,沒有獨立,強大何來?一定記住:天道酬勤!

8:人品口碑差的微商 可以斷言,沒有一個自私自利,投機取巧,低價,亂價、串貨的微商能終成大器,“物以類聚,人以群分” ,只有優秀的人才能吸引優秀的人,微商第一輪被淘汰的注定是人品差口碑差的微商,小胜靠智,大勝靠德!

9:沒有團隊意識的微商三角形的任意兩邊之和大於第三邊,三個臭皮匠勝過諸葛亮,一雙筷子易折斷,十雙筷子抱成團!個人能力再強也賣不過一群人,點子再多也抵不過集思廣益。單打獨鬥得眼前,團隊合作贏未來!

10:沒有堅定信念的微商 微商的魅力來自於人際關係網絡的傳播功能,微商的強大來自於從量變到質變的過程,但10%的微商會在一個月後選擇放棄,50%的微銷會在半年後選擇放棄,20%的微商會在一年後選擇放棄,最後只有20%的微商在大多數人不能堅持的時候選擇多堅持了那麼一點點,最終熬過風雨,見到彩虹!餅很大,只看你有沒有資格吃到。

wechat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