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靠網路,小資創業每年穩賺100萬? 免費講座 3/4、3/18 2:00~4:00

👊如何靠網路,小資創業每年穩賺100萬?
👊如何迅速成為網路高手,隨時隨地,悠閒上網,快樂賺錢?
👊如何讓客戶主動找上您,而不用再看別人臉色?

🚄🚅2017最火紅的網路行銷課程來了. 透過這場講座,您將學到:

❤❤從實務操作剖析網路創業成功關鍵,以及如何開創新事業方法
💯💯如何打造你的人脈魚池、吸引粉絲成為你的機會貴人 ✌️✌️零成本行銷必學的五路財神
􀠁􀅺Love􏿿網路創業成功密碼心智圖
🚆借力使力翻轉你的夢想

❤❤不論您是什麼身分,或在哪裡,都可以透過我們一次到位的電商實戰教學,輕輕鬆鬆靠網路增加收入,提升業績,讓錢一直滾進來,提早享受更美好的生活!!!

👌這麼好的課程,目前網路報名免費。名額有限,請趕快把握機會報名。早日創造財富,提早退休,就從現在開始。
詳情請點:

http://e-commerce-lesson.webnode.tw


【課程重點與適合對象】 

  1. 培養網路通路與社群經營相關技能從基礎到進階的能力。
  2. 想要培養網路行銷接案能力或為企業打造網路行銷團隊者。
  3. 有產品卻不知道如何銷售或經營者。
  4. 想為自己增加一份被動收入者。
  5. 實作的重點在於思考、策略規劃與提案,而非如何操作或使用相關平台介面。

【上課日期 / 時間】

 2017.3.4 (星期六) 下午2-4點 ( 307教室 )

2017.3.18 (星期六) 下午2-4點 ( 405教室 )

【上課地點】

     高雄國際會議中心: 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