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網站或WordPress外掛

5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網站或WordPress外掛
每次當我們撰寫玩文章之後,為了要爭取更多的流量,我們通常會設法將文章的超連結,同步刊登在社群網站,如Facebook、Google+、Twitter..等等。如果自己的社群網站不多的話,很快就可以刊登完畢,直接收工。但是一旦經營的社群網站變多的話,加上文章數量也逐漸變多的時候,自己的loading就會變重,這時候就會希望可以有工具網站或者外掛可以來幫忙自動刊登,減輕負擔。以下這5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網站或WordPress外掛,是阿德雷德曾經使用過工具,也提供給大家參考。分別是三個工具網站和兩個WordPress外掛,不是用Wordpress網站架站的朋友,可以參考另外三個工具網站。

 

WordPress外掛 – Next Scripts
5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網站或WordPress外掛-nextscripts
Next Scripts是WordPress自動發文的外掛之一,只要設定好相關的社群網站連結,當按下發佈(Publish)按鈕的時候,就會同步發表到社群網站。以前使用的經驗是: 這個外掛優點除了免費之外,還可以立即更新發文到社群網站且又可以建立外鏈。但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設定排程發文的時候,雖然不是常常,但是真的有時候會無法沒辦法自動發文。

 

WordPress外掛 – jetpack
5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網站或WordPress外掛-jetpack
Jetpack也是WordPress自動發文的外掛之一,跟Next script一樣,只要設定好相關的社群網站連結,當按下發佈(Publish)按鈕的時候,就會同步發表到社群網站。這個外掛優點除了免費之外,還可以立即更新發文到社群網站且又可以建立外鏈,但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可同步的社群網站太少,目前只有六種。Facebook、Google+、Twitter、Tumblr、LinkedIn和 Path。未來不曉得會不會增加。

 

 

自動發文工具網站-linksalpha
5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網站或WordPress外掛-LinksAlpha
LinksAlpha是一個自動發文的工具網站,也是阿德最早期使用的自動發文的網站,可以連結的社群網站數量非常多,但是需要付費。

 

 

自動發文工具網站-networkedblogs
5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網站或WordPress外掛-networkedblogs
Networkedblogs 也是一個自動發文的工具網站,以前使用的經驗是: 這個網站的優點是10~15分鐘就可以同步發文到facebook和twitter,也可以建置外鏈,但也是缺點,同步發文的社群網站太少。

 

自動發文工具網站-dlvr.it
5個自動發文到社群網站的工具網站或WordPress外掛-dlvr.it
dlvr.it也是一個自動發文的工具網站,他的功能非常好,優點除了免費之外,還可以設定更新時間之外、也可以更新到大部分常用的社群網站,如facebook、twitter、tumblr、linkedIn、Delicious..等等。缺點就是只能設定三個社群網站。